Friday, November 18, 2011

那个男孩。

最近天气有点冷,随时会下雨。


而我又再次把 [六弄咖啡馆],温习了一遍。


吴子云先生又再一次成功牵引我的情绪。



就算心底暂时住着了[柯景腾],我始终没有把[关闵绿]忘掉。


“关是关公的关,闵是悲天悯人的悯字去掉站心旁,绿是绿色的绿。”


我脑海中总有那么个男孩,不厌其烦地这样介绍自己。


坚强得让人为他感到心疼。


为他,我哭了两次。


而这一次,情绪仍然澎湃,但不再哭。我终于接受这个结局。


我不知道,其他人读到这个故事,会有怎样的情绪在牵动着。

我,会大笑,会大哭(在床上啦~),很莫名其妙,不过很轻易地颠倒了我。

有时候觉得,闵绿篱我们很近,仿佛在我的生活里千千万万个过客中,出现过。

我更觉得,关闵绿,这个大男生,从来没有离开过。他只是在用他自己的方式,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开一间咖啡馆,养了一只叫“小绿”的小猫,卖着不甜的 cappucino, 等待他的爱情,回来。

不否认,有时候,我对关闵绿的偏爱,远远超过了对柯景腾的。

不否认,有时候,我觉得我和关闵绿,挺像的。

[ 距离再远,我都爱你,这是我的爱情观,我不认为距离是什么问题。]

这是关闵绿的爱情观,也是我的爱情观。

距离再怎么远,我的心再怎么忐忑再怎么寂寞,我还是会爱你。

他的爱情,在三百六十外公里,消失了。而我的呢?在哪里出现过?又消失了呢?

倾诉,是关闵绿爱人的方式,也是我,喜欢一个人的方式。

望着自己熟悉的侧脸,把埋在心底想要说的话,对自己说了一遍。

那一刻是安静的,是美丽的,是永恒的。

而我,对你说了四年,你始终不知道。

我想,如果我真的遇见了关闵绿,让我好好地凝望这个男孩。

把他喜欢李心蕊的心情复习一遍,把他跟阿智之间的蠢事笑一遍,在他要走之前,把他海扁一顿,不是呵护她,是把他打醒,不让他就这样离开。

然后,把他收在口袋里。(感觉真的像他的那个美丽的网友把他当成了猫,虽然我对猫真的没什么好感~ = =)

心目中的那个男孩,我要替你好好地活着。

关闵绿,如果可以的话,我要你好好地活着。 (:



ps: 这时的我,不知道是哭了,还是笑了。
      只知道,这个男孩,让我的心微微发疼了。


读完,又像猫头鹰一样,睡不着。来杯咖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叮咚!

叮咚!
写一封信,地址是心底,你是否能收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