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你还是要幸福。

最近脑子一直想着你。

呵呵呵,明明前一阵子说好不再想你了,可是现在又再胡思乱想。

我想,是因为八月的来临


只想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要考 TRIAL 了,自从考了 MUET 我好像就没什么动力要再去读书~

很糟糕~~ 我不想我之前的努力败在我后期的懒惰!哈哈哈哈!

我 - 要 - 去 - 读 - 书 - 了!!!!

一定要!!!! > <

不过在那之前先要去玩玩!逛逛街!看看戏!唱唱歌~~~~

厚~败给我自己!


一直对它念念不忘!!哈哈哈哈!
是啦,我知道喜欢它很没有 taste 啦!
不过就是~~~~ :D


一年到头,总有几段季节,恋爱季节,吵架季节,分手季节,然后又…… 恋爱的季节。

呵呵呵,不明白,他们怎么可以那么快地投入一段感情,迅速抽离,然后又在投入。

我办不到。

我曾偷偷地想过,如果我放下一些所谓的原则,或者是执着,现在的我,到底会怎样?

会不会遍体鳞伤?还是闯荡天涯?或者更能看得开一些事情?

我不知道,对于别人的事,我总是能一针见血的,给一些很中肯的意见,可是面对自己的时候,我却不敢诚实,坦然地面对。

我知道,懦弱一直占据我的躯壳。而狂妄只不过是我的保护色。

这一点,我从不否认。对于自己,我从来不会诚实。


太敏感的人,总是伪装成别人想看到的模样。



宝贝们最近又开始过得忙碌的生活了。

啊~我开始要得空的时候她们又要开始忙碌了。

好像我们从来没有有个平行的空间。

或许当我们开始往外面的世界出发的时候,我们的心一直试着牵在对方的身上。

只是,我们没有能力,一直呆在对方的身边。

老朋友,要相信对方都有独立的能力,却又会一直关心对方,是吗?

只可是,我一直都很想你们。=')

我爱你们。


每天,醒过来,活过来,再爱你一遍。

 
啊~~~~

最近我家小瓜考试~ 给他气死!老几岁啊~~~~~


不过挺帅的啊~~~ x))





晚安啦!=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5bkwYiBytk

HEBE- 你还是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叮咚!

叮咚!
写一封信,地址是心底,你是否能收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