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迟来的明信片


我开始相信,你说的   不寂寞的孤单。


从你的小小明信片中的故事概念,在我们虽然知道彼此的存在, 却看不见彼此的情况下, 我的部落格,竟然巧妙的,与你有一个相同的概念。

呵,今天到外去了,到书局一趟,发现自己在毕业后,都没有好好买过一本书,犒赏自己。

于是逛了又逛,看了又看,怎么也看不到合适自己心意的书。

恩,先承认,我是个藤式小说迷,对于刀大的书也不排斥。但今天,怎么也看不到能随着心情而爽快买下的书。

于是,你的书飘进了眼帘……

恩,好啦,我承认,我进书局就看到了,拿起来看了很多下,还是先放下去找找我喜爱的藤先生小说…… 这个动作很重要,我必须强调, 否则你的书现在也不会待在我家了。呵呵~

看了许多其他的小说,刀大的,橘子的,到最后,我还是买了你的书……



我把我自己虚化了,为了衬托你的红花~~

可是看起来还是不怎么明显啊~~(笑)

那时就是,心告诉我,是该买一本彪民的书了,上次没有买到已经有那么点点的遗憾~

再怎么说,他的声音也是在夜深人静容易胡思乱想的时候,让自己获得平静的。

不到一个下午,看完了,小小的明信片。

嗯,怎么说呢,不会是很感动很感动的肥皂小说,我想,你也不希望自己会写出肥皂小说的。

可是心底会泛起 浅浅的涟漪。

“害怕失去,不是珍惜,是……逃避。”

恩,好神奇的一句。

我总害怕失去,所以很多事情,我都抱着保守的态度去面对。

宁愿它们一成不变,也不愿意让它做出改变,然后到事情的最后只会一味指责自己当初要改变的决定。

哎,糟糕,后悔,总是偷偷地左右,我下的每个决心……

“怀疑,不止是因为你不相信别人,也许你更不相信自己。”

这篇,我好喜欢里面那个妈妈,一直相信自己的判断。好洒脱也好酷~

我想,如果我是小小,我恐怕会愣在那里发傻了~ 呵

或许,我也应该开始相信,我的生活不只是为了来来去去的几个朋友公转, 当他们各自为各自的事情烦恼时,我也应该相信他们并没有忘记我, 而是该相信自己,不要为他们带来更多烦恼~ 再相信我和他们之间,存在着  [ 友谊 ]。

“伤口是别人留的,快乐是自己找的。”

呵,我也没有大势庆祝生日的习惯,尔,当然后面并没有坎坷的故事。

只是觉得生日太喧哗觉得有点别扭。

不过喜欢这里的阿达,感觉有点像。

我很喜欢给自己在乎的人买礼物,看着他们收到礼物的表情的快乐,的确还是能感染我。

我始终相信        快乐,是会传染的。

虽然我是那种很容易为小事情就快乐的白痴,比如说 下午能睡觉然后心情会变很好很好那种,

又比如说扭开收音机会突然听见俊杰的声音~~ 呵呵

但每一次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我都把这些快乐忘掉了,把伤口放大了

然后什么都不起劲了~~~~ 忘记,之前的快乐,都是自己找的。

多么难得,我又在颓废什么。

这本书,会好好爱惜的,当我忘记此刻的心情时,我会翻一番,一直提醒自己。

要漂亮地活着。=]






哈哈哈哈哈~ 彪民啊,收到这封信时,请不要莫名其妙。

因为看完你的书就一股冲动向给你写信了~ 

就像小小,想给陌生人寄张明信片。

而我就想给你写封信,如此而已。

这篇的标题,其实想直接放 “ 给摩羯DJ的一封信 ”。

谁知就在面书看到你的 post 说通过网购有附送签名……

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我们看不到彼此,
但是却不孤单,
因为我们都知道彼此的存在。----- 彪民 
魔羯 DJ, 你也有个魔羯听众。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叮咚!

叮咚!
写一封信,地址是心底,你是否能收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