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给你。

我很你很像。

尤其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总会不自觉地,躲避。

是不是因为对自己没有信心了?

我不知道。

但我懂,我会自卑。


不要问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一直很小心翼翼地跟大家生活着。

如果真的发现了什么无谓的情感,我会很压抑。

然后,一直警惕自己,不要陷下去,至少,不是现在。

所以,现在的自己,就是这种状态。


看到你,我会,

心跳加速,加速,加速。
 

是不是爱情带给自己的只有伤害?我不知道。

我没有看过爱情长什么样子。

我曾经期许过,只要我变成了我认为我有能力给别人的时刻,就会好好地,爱一个人。

可是,你们的爱情,也让我却步了。

阿静的,两个幼稚的小鬼,好像在玩家家酒。

小郑之前的,我败。

(现在的,如果真的无法否认,那就承认吧。)

毛的,嗯,很伤吧。

所以我,怎么办?



现实中,幸福永远缺货。 
我很怕一个人。

所以如果曾经我抱紧的人,或是东西,离开了我。

我会抓狂,真的。

所以我一直都提醒自己,不可以,那么在乎。

永远,都是短暂的。

不曾拥有,就不曾失去了。

所以,对于我曾经有着情感的人,谢谢你们,还有,对不起。

我宁愿错过,也不要疼痛。

虽然,只要我认为他是对的人,我可以粉身碎骨。

啊,极端。


既然你是遥不可及的距离,我又何必那么在意? 

军师问,不是越喜欢,才会那么在乎,一直想跟他说话的吗?

这样的保持距离,人家哪里会对又有好感呐?

呵呵。

(军师突然在 chatbox 出现真的吓了我一跳! >< 晚上真的不要说鬼啊!!)

我不知道,自然本能,反应。

可能是心虚吗?哈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

好啦,我没有像你那么厉害啦好像爱情高手那样,所以我只会退后。

对自己喜欢的人,退后。


现在的我,希望,像个正常的女孩。

对于自己喜欢的人,表现出该有的在乎。

然后轰轰烈烈地,痛一次。 

# 心 動了,對方卻沒有和你的心 互動,那麼心 動久了,也是會心 累的。


我一直,希望,可以成为左手边的女孩也~~~


怪不得,我没姻缘~


哈哈哈哈哈哈!!


啊~~~~~ 

背道而驰~~~


不可以再熬夜了,会爆肝的。

晚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8_rh1JFpUQ

我们都傻。


最好的感覺,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2 comments:

叮咚!

叮咚!
写一封信,地址是心底,你是否能收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