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铁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




一片姜切成四片会变成什么?

呵呵,答案就是“姜~姜~姜~姜~~~~”

哈哈,OK OK 我知道很无聊。

不过大家貌似对我带了牙套的样子很感兴趣 (因为又要乘机取笑我),所以,哎。



请以后叫我,

铁齿美女。

=D

福建话里面,铁齿(TIK KEE)的意思是很难搞,挑剔的意思,哈哈,我很喜欢。

所以,以后我就是你们所谓的铁齿美女,铁齿皇上,铁齿……丑八怪……(我弟叫我的!)

臭屁孩!!!! > <

以后你姐姐变成美少女的时候请不要拍我马屁,哼!

哈哈哈哈,话说,我们家的鱼也是铁齿美女一枚~

柔恩摆脱了铁齿称号,现在完完全全是美女不是铁齿了~~呵呵

哦,就是说这里由两位铁齿美女打理咯~

안녕하세요!!!!

呵呵呵~

回想今天早上自己神经兮兮的时候。

胡思乱想。还怕到打电话给鱼,然后没由来就怕得哭了。

哈哈哈哈,丢脸呵丢脸,因为听到可以依偎的声音所以就哭了。

啊~ 鱼果然有这等能力啊。

话说在电话里头谈起了去旅行的事。

妈妈说在21岁生日那年最好不要跟朋友们成群结队地远行,因为21岁是有着reborn 的意思。

然后生命比较脆弱的一年,她的同学们在这个岁数一起远行的都一起出事不再回来了。

所以,再忍耐一下下,22岁。

三年后,我会跟你去旅行的。

以成为大人一年后,跟应该的人,去旅行。 =)

所以,要约定好噢~

无论是跟鱼或柔恩,还是小郑毛还有文福。

好吗?


一起成为背包客,
一起体验人生。
 

嘻嘻,送你们这首歌,挺轻快的。


郭靜-在樹上唱歌



嘻嘻。




2 comments:

  1. oii'鐵齒的意思是嘴硬,不信邪那些的啦!白癡!

    ReplyDelete
  2. 可是还是宁可信其有嘛~~~~ =3=

    ReplyDelete

叮咚!

叮咚!
写一封信,地址是心底,你是否能收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