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无与伦比的美丽。

嗯,今天过得如何?

哈,我不知道算不算充实。

不过挺快乐的一天。

虽然有点糊里糊涂地过了~ 跟一班比我活力还要四射的家伙们~

呵呵呵~ 每次星期六补习神经都会紧绷的~ 因为你永远不能预测下一秒他们会使出什么招来!~~      

啊~ 可怜的我~ 不过真的挺感谢他们的啦,因为至少可以让我忘我地玩!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跟小郑倩婷我妹得来文福文聪炳骏waii onn 去 subway 吃午餐~ (嗯,小张DOMO 没有上朝~)

把原本气氛情调很不错的餐厅给我们几个弄得喧闹去~ 哈哈哈哈哈!

可惜没有拍到什么照片哦~ 

小郑!朕不管啦! 下次拍多一点照片啦!!!!!!

人生就是要不停地拍照!!!!!!!!!


小郑帮朕拍的哦~~ xDD






嗯,真的很感谢有你们这班朋友。

无论是 upper six 的还是 lower six 的~

真的很高兴能够认识你们。

虽然之前已经有些我已认识,但关系却没有像现在那样可以打打闹闹。

或许是因为现在的我们,都站在同一个平行线上面吧?

惺惺相惜? =)

我不知道,但至少我挺珍惜这段友谊的。

啊啦啦啦啦啦啦~ X))

不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挺骄傲的,而且自以为是。

是的,我自以为是,那是因为我并不在乎外人的想法。

但因为这样,更让我失去认识新朋友的机会。

每次一到一个点的时候,我总喜欢对别人不理不睬。

甚至就是不愿意跟别人多说几句的那种讨人厌的态度。

嚣张,不过我讲姑且称为:“有个性”。 xDD

呵呵呵,所以,当我真的只想静静的时候,就让我静静吧。

我只是没有多余的力气再跟你们打交道。

有时候的我就只是真的累了而已。



这样的我,反反复复的,还可以接受吗?

对不起,你们辛苦了,

所以,当我认定那个人就是我的朋友的时候,说什么我都不会轻易让这段感情溜走。

小心呵护这种关系,朋友,比恋人,更珍贵。

最近老婆们都还在忙~ 柔恩更是忙得喘不过气来,对不起,我还却给你添麻烦了。 =(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要考试了!答应自己,明天跟阿鱼见面后,下个星期去书展后,要好好努力了。

无论结果会如何,我尽力就好。

(忘了一提,我是女神。) xDDD

#能够认识大家,这段友谊,无与伦比的美丽。 =)



那些年,我们也有了我们的故事。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g1tIHxw0jE

林玉群-人海中遇见你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人海中遇見你(演唱:林育群)


作詞:陳雲鳳/厲曼婷
作曲:陳揚

你的愛值得信賴 你的心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我就有許多夢想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覺
你的愛沒有保留 你的心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你的愛沒有保留 你的心獻給了我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和你分享家的感覺









1 comment:

叮咚!

叮咚!
写一封信,地址是心底,你是否能收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