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ZOO-WEE-MAMA


呵呵呵~不要问我标题是什么意思~


我是从whimpy kid's diary 学会来的,因为很无厘头嘛~


今天和家人们出游去,闹动物园了~嘻~ =]






感觉很疲倦,却又很满足,是情感上的满足吧~


和家人们拍了照,又跑透透的~真的挺喜欢我家sunday 就是family day 的概念。=]


无论是星期一至星期六在学校或是补习或跟朋友出去什么的,星期日就是休息日。


就是要和家人呆在一起的一天。也许应该感谢我妈,她是个很注重家庭的主妇。=] 所以我也很乐意在星期天把全部约会退掉。好好待在家人身边~


话说今天玩得挺尽兴的~没下很大的雨~天又阴阴没有太阳!呵呵呵~ 所以我才没有因为太阳而心情不好去~哈哈哈哈!还有还有哦~ 有谁的爸妈还是长辈们是1961年出世的,也就是50岁可以免费入场~(我不确定是不是每一天啦~应该promotion 到一段时期的~)


进门口就看到giraffe ! 还有elephant! 本来想像厉旭那样很随性地照出很帅气的照片~不过,算了~ = = (下次一定要进步!)然后看见…… 大象大小便!真的!难以形容!印象深刻!毕生难忘!(要知道的~自己去动物园看!> <)还有雄狮子他妈的王八蛋原来会用上22小时在睡觉和休息而以。= =(我还真的只看到它在睡觉~)


还有老虎,鹿,OX( 华语叫什么?)  CAMEL, APE, 很多REPTILE~ 还有大乌龟在交配~ XDD 哈哈哈哈~ 还有没有大鲨鱼的水族馆~= = 还有racoon! 还有很多很多啊~~~


所以去动物园也挺好玩的~ 还要去韩国、台湾、新加坡的更好玩了! 哈哈哈哈!


下次也要跟朋友们一起去!


谁要和我去动物园?? =DDD


长颈鹿~

大象~~~~

在狮子王里看到的豺狼啊~~~

OX

在 ice age 看到的~~





CAMEL =PP
* credict~ 本女侠的丑脸~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叮咚!

叮咚!
写一封信,地址是心底,你是否能收到? =')